一片草原

我希望有一天

我能去到

一片广袤无垠的草原上

那里什么都没有

只有浅浅的草

在阳光下闪着绿盈盈的光芒

有一条浅浅的河

河底铺着细细的沙

流水潺潺


草原上

除了天空的鹰

和水里隐隐绰绰的鱼

就剩下我

以及

紧紧牵着我的手的你

我一定

要让你偎依在我宽阔的肩膀上

在低头亲吻你额头的瞬间

轻嗅你的发香

你一定

要留着长长的头发

回过头

给我一个最深情的吻

和你最清澈的眼眸


我们要一直牵着手

紧紧的

绝不放开

我们会大笑着肆意奔跑

前面是美丽的夕阳

身后是粼粼的波光

脚下就是我们的床

那张自由的温暖的床

我想我一定会

从你的背后一把将你抱起

让我们的脸颊贴着

让你听见我温暖的呼吸

在你调皮的那一瞬间

狠狠揪一下你的鼻子

狠狠吻一下你的嘴唇


评论

© 不爱美人和江山 | Powered by LOFTER